登录  |  注册
招聘部门: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
招聘专业:力学、材料科学与工程、机械工程、物理学
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力学实验技术岗位
截止日期:2024年12月31日
聘用类型:事业编制
岗位类别:实验技术岗位
招聘渠道:校内外公开招聘
招聘职位:实验师
招聘人数:1人
联系人:刘兵
联系电话:021-66122137
E-Mail:shusmeshr@163.com
岗位要求
学历要求:博士研究生
学位要求:博士学位
年龄要求:35岁以下
职称要求:无职称
力学或相近专业,能承担或参与科研项目,能为学生开设实验课程,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,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,有较强的实验室管理和建设能力。
岗位职责

岗位1:力学系实验技术岗1人(延长校区)

开展科研、实验教学工作,对接学校实验设备处\采购与招标办公室、安全办、房产处等。包括:(1)负责力学所实验室、上海市能源工程力学重点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,建立健全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,拟定相关管理办法。(2)负责实验设备采购与设备全生命流程管理,包括设备的采购、入库、维护、考核、报废等。(3)负责落实学校、学院对于安全管理的要求。(4)负责对接房产处,参与力学所公共会议室日常管理以及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
岗位2:力学实验中心实验技术岗1人(宝山校区)

开展科研、实验教学工作,开展力学实验中心相关工作等。包括:(1)承担实验教学工作,整理与更新维护实验教学相关资料,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。(2)开展实验教学研究,撰写实验教学论文,积极申报各类实验教学和科研项目,提升实验教学质量。(3)负责力学实验中心文件管理,建立健全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,协助完善实验室相关管理办法,协助实验室完成类认证工作。(4)负责力学实验中心设备维护与实验室安全工作,对接相关部门完成各类设备项目的采购、清查、报废与相关档案资料整理。(5)参与实验室对外开放,提供各类科研项目实验服务。

应聘该职位

请先登录,才能应聘

最新招聘
版权所有 ©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  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(周边交通) 邮编:200444